618大战以全网总销售额284471亿落下帷幕 而多数商品“明降暗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0 17: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18年中大促终于落下帷幕,各平台在大幅宣传自身销售增幅的同时,却对GMV讳莫如深,那么究竟618大促贡献了多少销售额?品质狂欢或是粉丝狂欢,到底谁是最后的赢家?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比价,到底谁才是真正的低价王?又有多少是“明降暗涨”?

据数据统计,2018年618期间(即6.1-6.18日), 全网47家电商总销售额284471亿元。销售额排名前三的电商平台分别是:京东、天猫和拼多多。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然而,在当你大放手脚“买买买”的时候,你所买的宝贝真的降价了么?

据数据统计,2018年618促销期间大多商品都是先涨价后降价!在奶粉方面,京东平台“明降暗涨”占比最大,占自己平台的26.7%。而苏宁则有25.2%的奶粉是“明降暗涨”的。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