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中国移动应用APP排行榜TOP1000:微信第一,QQ/爱奇艺分列二三(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9 14: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易观数据统计2018年5月移动应用APP1000强名单已经出炉。前十名分别为微信、QQ、爱奇艺、支付宝、腾讯视频、淘宝、微博、优酷、WiFi万能钥匙以及搜狗输入法。其中,微信稳居榜首,月活跃用户为90967.8万人,环比增长0.52%%;QQ月活跃用户为53105.8万人,环比下降0.65%,排名第二;爱奇艺排名第三,月活跃用户为51875.1万人,环比下降2.10%。

虽然很多APP在前100强都找不到影子,但不知前1000强APP里能找到你家移动应用APP的影子吗?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