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主题公园集团游客数量排行榜:迪士尼集团高居榜首(TOP1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11 14: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国际主题娱乐协会与旅游业研究及咨询机构美国茂盛集团联合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主题公园和博物馆调查指数》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十大主题公园集团的游客量为4.758亿,游客量增长率达8.6%。而2016年,全球十大主题公园集团的游客量为4.383亿。2017年全球十大主题公园集团的游客总量年增幅达8.6%,其中中国主题公园集团游客总量增幅近20%,大力推动了这一增长。目前中国主题公园集团游客总量占全球游客总量约四分之一。

在2017年全球主题公园集团游客量排行榜上,迪士尼集团以1.5亿的游客量高居榜首,相比2016年1.4亿游客量增长了6.8%;排名第二的是默林娱乐集团,2017年游客数为6600万人,同比增长7.8%;环球影城娱乐集团游客量排名第三,2017年游客量为4945.8万,同比增长4.4%。在前十大主题公园集团中,游客量增长最快的是中国华侨城集团,2017年游客量为4288万,同比增幅为32.9%。另外,海洋世界娱乐集团和团聚公园集团2017年游客量有不同程度下降。

数据来源:国际主题娱乐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