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主要移动支付APP月活跃用户排行榜:支付宝第一,用户数超4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6 17: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智能手机的推广和普及,移动支付已成为人们日常购物的主要支付方式之一,第三方移动支付在快速发展中呈现出多元化的特点,加速行业创新,开创红包的企业营销,加强了移动支付的社交性。伴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逐渐成熟,中国手机品牌纷纷推出具有NFC功能的手机。NFC支付安全、便捷、移动设备无需联网,NFC的推行将使得移动支付更加便捷化和安全化。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58.8万亿元,同比增长率超300%,达381.9%。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二维码支付市场的爆发,消费者从PC端向移动端的迁移速度加快,预计2018年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将超150万亿元,达到171.5万亿元,增长率为68.0%。

在2018年3月主要移动支付APP月活跃用户排行榜中,前十名分别为支付宝、翼支付、云闪付、华为钱包、壹钱包、百度钱包、拉卡拉收款宝、顺手付钱包、小米钱包以及和包支付,其中支付宝月活跃用户达43424.9万人,远超其他移动支付APP。

数据来源:比达咨询、中商情报网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