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车牌竞价节节高!新政出台摇号有大变 广州个人中签率或提高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5 16: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高居不下的车牌竞拍价格让不少市民“压力山大”,尤其深圳的车牌竞价堪比房价之中,2017年12月个人竞价平均成交价突破9万元,为95101元,环比增加了12568元,涨幅比上月减缓,同比却增加了52783元。而隔壁广州市的车牌竞价虽然没有深圳的那么高,但最近一次的涨幅却也吓人,5月广州车牌个人平均成交价达44225元,环比上个月涨了9770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车牌竞价为何高居不下?

深圳:车牌需求持续推高

深圳市平均工资、居民消费水平均排在全国前列,汽车的消费需求自然也也高。深圳早已实行限牌限行政策,有效的车牌指标数量越来越难以消化日益增多的上牌需求。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数据显示,5月个人小汽车车牌中签率为0.28%,创下近12期以来最低中签率,有效申请编码数超105万个。事实上,4月个人小汽车车牌有效申请编码数首次超过百万个,中签率也仅为0.29%。如此高的上牌需求推高深圳的车牌竞拍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