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年中大促首日手机战绩:手机品类21秒销量破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4 16: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1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开启。据京东首日数据显示,京东手机品类在两个小时内便达到了去年同期3倍的销售额,并实现了21秒销量破万,1分30秒销售额破亿的惊人表现。其中一加、vivo、OPPO、努比亚、360、Apple、华为、诺基亚、魅族和飞利浦等品牌销量同比增长均超100%。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值得一提的是,全天一加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同比增长均位列第一,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32倍,成为京东手机618开门红最大黑马。具体榜单排名方面,在6月1日京东手机销量TOP10榜单中,华为、荣耀、Apple、魅族、360手机等品牌占据榜单前列,成为开门红首日的销量赢家。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6月1日京东手机单品TOP10排名榜单中,荣耀和Apple成为最大赢家,包揽TOP10几乎所有席位。其中iPhoneX、iPhone8Plus、iPhone8以超高人气成为榜单中为数不多的高价产品。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