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曝光影视业天价片酬、阴阳合同潜规则 我国明星收入到底有多高?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4 10: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崔永元微博曝光天价片酬、大小合同、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潜规则引发舆论热议。崔永元炮轰《手机2》风波持续发酵,范冰冰在受到牵连以后,工作室两次否认曾签订大小合同。3日,崔永元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明确指出,“4天6000万片酬合同”涉事明星并非范冰冰。他还对受到牵连的范冰冰、徐帆、刘震云女儿刘雨霖致歉,“我真的不想伤害这些人。”

6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资料来源:税务总局

而2017年度的福布斯《2017中国名人榜》显示,当红明星范冰冰以2.44亿元的收入稳居No.1,而新生代小鲜肉90后鹿晗后生可畏,以1.816亿位居第二。老演员成龙大哥1.68亿元排在榜单第五位,以演技派著称的孙俪、古天乐、李冰冰、陈乔恩、孙红雷等人也有超7000万的收入。前20名榜单中广告大户Angelababy收入1.468亿元,杨幂的收入1.248亿元排名12位,以收入来看,她们已经跻身天王天后一个级别了。明星AB夫妇黄晓明和杨颖总收入合计超3亿。

在众多明星高收入的背后,到底是真是市价收入还是存在着不为人知的隐性收入,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但不管怎样,此次崔永元曝光天价片酬、大小合同、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潜规则也使得国家税务局真正重视起这一问题,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资料来源:今日头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