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手环类数据分析:出货量超2000万件(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30 10: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可穿戴手环类产品出货辆为2050万件,同比增长35%。其中智能手表贡献了其中80%的营收,同比上升74%。

数据来源:Canaly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出货量方面,智能手表占总出货量的43%。其中AppleWatch以380万的出货量,位居榜首;小米紧随其后,出货370万台,小米手环出货量占比90%。Fitbit、Garmin及华为也都凭借旗下多样性的可穿戴设备组合,跻身前五。

数据来源:Canaly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