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儿童手环用户规模预测:增长率或将超11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31 15: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的全面兴起取代了许多不同的产品,其中一种就是手表。儿童智能手环作为目前智能手表的另一个发展方向,由于目前关于儿童安全事件时有发生,父母希望可以时刻了解子女的动态,儿童智能手环越来越受到厂商和父母的重视。

中国儿童手环将高速增长

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儿童手环用户规模达0.29亿人,与2015年相比增长107.1%,随着儿童手环技术的逐步成熟,80、90后逐渐成为家长,市场持续受到利好因素的刺激,预计2017年中国儿童手环用户或将超0.6亿人,增长率超110%。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各大儿童手环知名度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网民对儿童手环品牌认知中,小天才以42.3%的占比位居榜首,米兔和360巴迪龙以分别以占比34.2%及22.5%排在第二、第三。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80后、90后人群作为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主要消费群体,追求智能生活的消费观念,为子女购置智能手环等发展较为成熟的可穿戴产品的可能性较大,已在智能手环领域布局的品牌,产品定位相对灵活的企业将有更大的优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