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4月国内皮卡市场分析:累计销量14.5万辆 增长13.5%(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1 10: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8年4月份,全国16家主流与非主流品牌皮卡生产车企共计生产41,402辆、同比增长率为19.4%;4月份共计销售39,030辆、同比增长率为19.3%。1-4月份累计生产148,765辆、同比增长率为15.8%;1-4月份累计销售145,351辆、同比增长率为13.5%。由此可见,本期整体皮卡行业产略大于销量而处于最好的平衡状态,绝大多数皮卡车企产销动态运行现状处于最好的历史发展水平之态势。

进入四月份后,虽然整体皮卡市场逐月销量走势有所理性回落,但在3月份销路走势强劲拉动惯性下,4月份销量指标仍高于历年同期水平之上,预期随着五月和六月的传统销售的如期到来,皮卡行业又将迎来一个市场旺季,上半年产销量极有可能将超过25万辆,全年也有可能达到或超过50万辆产销量大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