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开放商推广排行榜TOP10(安卓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5 14: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移动市场营销研究机构AppGrowing发布了2018年4月、以厂商为对象归纳的移动应用广告投放榜单,并分别根据安卓、iOS两大平台制作了排名。

在2018年4月开放商推广排行榜TOP10(安卓榜)中,排名第一的是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投放广告量达到1336个;排名第二的是百度在线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广告投放量为1277个;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排名第三,广告投放量为1149个。值得注意的是排行榜中,游戏公司只有游族和腾讯两家进入前十,且排名居中,分别为第5、第6名。

数据来源:AppGrowing、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