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1 12:17
分享:

一、医学美容行业的定义及分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人愿意花钱投资在自己身上,美丽产业的发展越来越火热。其中,医学美容服务成为近年来非常热门的方式之一。医学美容服务,指通过多种类疗程旨在改善消费者个人外表的服务。一般来说,该市场可划分为手术性疗程及非手术性疗程,而非手术性疗程可进一步划分为微创疗程、能量仪器疗程以及其他非手术性疗程。

随着医学美容行业的兴起,国内出现越来越多的医学美容服务供应商。按照私人型供应商、公共型供应商可分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二、全球医学美容市场

1、全球市场规模

全球医学美容市场在过去五年增长强劲,由2012年的807亿美元增长至2016年的1147亿美元。其中,非手术服务市场涨幅超过手术性服务市场。全球医学美容市场快速增长,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1361亿美元。到2021年,全球医学美容市场规模将超1660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其中,非手术性医学美容服务市场将更快速发展,预计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332亿美元。作为非手术性服务的主要组成部分,预计到2021年能量仪器疗程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149亿美元,能量仪器疗程服务的市场占比将增至44.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