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微博2018Q1财报:营收增长64% 月活跃用户数突破4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0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5月9日,微博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微博营业收入达22.13亿元,同比增长61%,连续5个季度保持60%以上的增长速度,进入高速增长期。其中,微博广告收入达19.16亿元,同比增长64%,品牌广告收入同比增长94%。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表示:微博的营收和利润强劲增长,这得益于用户规模扩大、平台效应增强和变现效率提升。微博平台集合了社交、移动和视频的特性,也持续受益于广告预算向上述特性平台转向的趋势

在月活跃用户数突破4亿后,一季度月活跃用户达到4.11亿,成为全球第7家活跃用户规模突破4亿的社交产品。日活跃用户则增至1.84亿。其中月活跃用户移动端用户占比93%。

资料来源:微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