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餐饮服务商20强榜单发布(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0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18日,2018年中国餐饮服务商20强榜单发布。据了解,2017年全国餐饮营收达3.9万亿,在线餐厅880万家;同时,关店数为开店数的91.6%,二三四线城市成餐饮增长潜力点。2017年,餐饮产业深化变革趋势愈发明显,新科技、新理念、新赋能的行业创新风起云涌。2018年对于餐饮行业来说,也是重要发展变革的一年。

2018年中国餐饮服务商20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的20家服务商分别是:金蝶、科脉、美团智慧收银、众美联、美菜、蜀海、钱包生活、雅座、美味不用等、奥琦玮、信良记、宋小菜、微盟、掌贝、斗米、商米科技、迈外迪、吉刻联盟、食云集、熊猫星厨。

资料来源:亿欧、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