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布斯泰国富豪榜50强榜单发布:谢氏兄弟位列榜首(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4 08: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年泰国50富豪榜发布。据统计,泰国50富豪的总财富值超过1,620亿美元。泰国顶级富豪中,有三分之二的成员实现财富增长。前四大富豪的财富增长近250亿美元。在财富增长较大的富豪中,正大集团的谢氏兄弟继续占据富豪榜首位,财富值达到创纪录的300亿美元。据悉,谢氏兄弟的关键持股企业的股票价格大幅增长,为其财富增加带来了助力。

所有4位经营能量饮料的富豪都实现了财富增长。其中,经营红牛饮料的许书恩(ChalermYoovidhya)及家族财富增长最大。分析人士曾建议,比对美国竞争对手、上市公司Monster的情况,对私有企业红牛重新估值,许书恩的排名因此上升到第3位。

2018年泰国50强富豪榜中,财富达到10亿美元的富豪有32人,比2017年增加4人,体现了总体情况的日益繁荣。另外,50强榜单中,有9名女性上榜者,其中有两名为今年回归榜单。

以下是2018年泰国50富豪榜完整榜单:


数据来源:惠途电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