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能源行业A股上市公司营收排名:金风科技第一 (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3 17:12
分享: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金风科技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专注于风电系统解决方案、可再生能源、新业务投资孵化。公司在全球范围拥有7大研发中心,与7所全球顶级院校合作,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近30项,掌握专利技术超过2,800项,获得超过33种机型的设计与型式认证。主营业务包括风力发电机组研发、制造及销售,风电服务及风电场投资、开发及销售业务。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常熟市唐市电缆厂,成立于1988年9月5日,公司于2007年8月6日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09年11月27日成功在深交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002309。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常熟市沙家浜镇,主营特种电缆、光缆、光伏产品和电站业务。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单晶硅生产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6英寸、6.5英寸、8英寸的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公司现已发展壮大为全球知名的单晶硅生产制造企业,具备比较明显的品牌优势.本公司的单晶生产关键技术包括横向MCZ技术和单晶炉热屏技术,其中MCZ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单晶炉热屏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平.公司参与的《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切割片》获得"全国半导体材料技术标准化优秀奖"一等奖,《太阳能级多晶硅》获得"全国半导体材料技术标准化优秀奖"三等奖。

更多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能源行业市场前景及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