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各省市箱纸板产量排行榜:安徽省产量第一(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1 13: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箱纸板分为一般和高级两种。箱纸板表面平滑,色泽淡黄浅褐,有较高的机械强度、耐折性和耐破性。水分应适当控制(通常不超过14%),以避免商品受潮变质或纸板起拱分层等现象。一般的用化学未漂草浆为原料,高级的则掺用褐色磨木浆、硫酸盐木浆、棉浆或麻浆等。纸浆顺经妥善蒸煮,使质地柔软,并经充分洗涤和适当打浆,然后在多网板机上抄成,经过机械压光。也有在其表面涂布聚乙烯薄膜,以提高其防潮性能。
箱纸板广泛用于包装书籍、百货用品、收音机、电视机、机器零件及食品等。定量为200克/平方米,310克/平方米,420克/平方米和530克/平方米。表面平整,机械强度好。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8年1-2月,中国箱纸板产量达165.6万吨,同比下滑1.63%。回顾2017全年中国箱纸板行业累计产量1065.8万吨,累计下降0.6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从全国各省市箱纸板产量来看,201全年箱纸板产量排名前十的省份分别是:安徽、福建、河北、广东、山东、浙江、江苏、湖南、四川和辽宁。其中,安徽省以186.4万吨位列排行榜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箱纸板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详情请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