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季度全球购排行榜分析:80、90后成消费主力
来源:消费日报网 发布日期:2018-04-27 16:42
分享:

4月26日,京东发布的2018年全球购第一季度销量排行榜,从商品的销售量、增速和新品推荐三个维度折射出了80、90后消费理念的更迭,以品质生活为基础,追求国际大牌和自然、健康类产品成趋势。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进口商品需求激增,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以京东全球购为代表的电商平台购买进口商品。据数据显示,该类平台的主力消费人群以80、90后为主。可以想象,随着80后进入职业上升期、90后步入职场,他们的收入都取得了相应提升,同时对品质生活和个性化产品的需求也呈现增长趋势。可以说,抓住这部分人群,就抓住了进口产品市场。

职场中流砥柱爱"便捷" 高品质产品获认可

80、90后消费者在工作中对办公用品、电子设备的选择非常精心,他们希望用更有品质的产品体现个性。本次家用电器榜单中,夏普的电子手写记事本WG-S30表现抢眼,它也是榜单中唯一的电子办公产品。该产品不但轻薄易携带,而且待机时间超长,能够满足日常办公和生活的记录要求;从外观上,保持着日本一贯的简洁设计风格。可以说,这款产品完全满足80、90后职场人对功能和品质的诉求,也体现了它们对高品质移动办公产品的偏爱。

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使得移动办公成为常态。针对职场人对移动办公产品的旺盛需求,市面上不断涌现出功能各异的相关产品,但是只有注重细节,追求创新的产品才能抢占市场空白点,得到消费者认可。夏普的电子手写记事本WG-S30无疑就是这类产品。

京东全球购从80、90后用户的需求出发,选择国外的高品质产品,并帮助这些品牌与产品下沉到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帮助其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提升销量。

2018年Q1全球购排行榜:京东赋能后进国际品牌效果显著

数据来源:消费日报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