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显卡适配器十大品牌排行榜(附全文)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8-04-26 11:27
分享:

显卡又称为显卡适配器,是计算机非常重要和最基本配置的配件之一。显卡作为电脑主机的核心部分,主要作用在于提高更好的画质和图像,保障好的显示图像。就目前来说,显卡分为核心显卡和独立显卡,对于DIY装机用户来说关心最多还是独立显卡,尤其是游戏和设计类用户,选购一款好的显卡显得非常重要。我们选购显卡非常关注的就是显卡品牌,我们都知道好的显卡品牌决定了配件的质量和品质、性能等等,往往好的大品牌自然在稳定性方面更有保障。

2018十大显卡品牌排行

TOP1:七彩虹显卡(Colorful)

timg .jpg


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DIY硬件厂商,主要生产显卡和主板。对于DIY玩家来说,相信对七彩虹显卡不会感到陌生,七彩虹显卡算是我国显卡生产商中非常知名的品牌,进入到今年已经成为了出货量最高的品牌,这个品牌的显卡最大的特点就是高性价比,整体口碑非常好。

七彩虹显卡主要分为九段、烈焰战神X-TOP、烈焰战神-U、冰封骑士等四个系列。

相关推荐:七彩虹显卡有哪些系列七彩虹显卡各系列的区别

TOP2:影驰显卡

显卡哪个牌子好?2018十大显卡品牌排行


影驰是香港公司GALAXYTechnology的系列品牌产品,1999年开始进军显卡市场,主攻NVIDIA显卡,最近几年显卡在国外市场拥有不错的份额,做工用料相对还不错,属于二线品牌,虽目前是二线品牌,但在整个显卡品牌排行里面排第2,成绩相当不错。影响显卡走的路线跟七彩虹类似,主攻性价比。

影驰显卡主要分为分为HOF系列(名人堂系列)、GAMER系列、将系列等三个系列,同样的每一个系列也对应不同的定位和档次。

相关推荐:影驰显卡有哪些系列影驰显卡各系列的区别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