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矛头刺向中国芯片软肋 中国芯片有哪些相关个股?(附企业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8 09: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美国商务部在美东时间4月16日宣布,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7年,直到2025年3月13日。理由是中兴违反了美国限制向伊朗出售美国技术的制裁条款。由于美国公司在这7年内都不得卖东西给中兴,对中兴而言,未来不论是产品开发、规划、制造、销售等环节都会造成极大的影响,无疑将重挫中兴的发展。美国封杀中兴,未来7年一颗芯片都不卖?中美贸易战升级,直指中国芯片软肋?

中兴通讯作为5G战略的领头羊。中兴事件,导致5G概念股集体下跌。中际旭创、亨通光电领跌。此次事件为我国科技战略敲响了警钟!纵然华为、中兴已经占据全球通信设备半壁江山,没有掌握最核心上游,仍然摆脱不了被一剑封喉的局面。拥有核心半导体技术,不受制于人,才是关键!受中兴被美禁售芯片事件影响,国产芯片题材大涨

那么中国“芯”有哪些相关个股呢?

国内芯片企业一览

中国“芯”-加油!(附股)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