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最有价值的25个采矿和钢铁品牌排行榜:必和必拓位列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7 08: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全球最有价值的25个采矿和钢铁品牌”排行榜发布。据榜单显示,进入2018全球最有价值的25个采矿和钢铁品牌前十个品牌分别是:必和必拓(BHP) 、嘉能可(Glencore) 、浦项(Posco) 、力拓(Rio Tinto) 、安赛乐米塔尔(ArcelorMittal) 、中国神华(China Shenhua) 、新日铁住金(Nippon Steel & Sumitomo Metal) 、淡水河谷(Vale) 、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宝武(Baowu Steel)。其中,必和必拓重返榜单首位,品牌价值51.04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9%。嘉能可降至第二名,品牌价值37.07亿美元,比上年减少了11%。浦项保持在第三位,品牌价值36.38亿美元,比上年下降了4%。

据悉,采矿和钢铁企业在过去几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必和必拓进行了品牌重塑。中国宝钢与武钢合并,成为中国最大的钢铁企业,宝武钢铁品牌价值翻番。美铝将其采矿和生产单位分离出来,由于这次重组,品牌价值下降了57%。蒂森克虏伯和塔塔达成协议,合并各自在欧洲的钢铁业务。

数据来源:BrandFinan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