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附目录/变更情况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6 11:21
分享:

申报工业和信息化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7批)的车辆新产品公示

根据《公告》管理的有关要求,现将申报《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7批)的车辆新产品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意见征求系统反馈意见。

【公示产品清单(请点击查看)】

《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7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名单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7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情况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们联系。公示企业名单如下:

附件1

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

一、汽车生产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