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抗癌药零关税 2018年全球最畅销药物排行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3 10: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4月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2018年5月1日起,将包括抗癌药在内的所有普通药品、具有抗癌作用的生物碱类药品及有实际进口的中成药进口关税降至零,并较大幅度降低抗癌药生产、进口环节增值税税负。癌症是全球高发病之一,对于治疗癌症的药物也极为畅销。

近日,《2018年全球最畅销药物TOP20榜单》发布。据数据显示,在2017年,全球处方药市场约为8100亿美元;预计2018年至2022年将以6%的年度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2018年约为8110亿美元,2022年将达到10500亿美元。

进入2018年全球最畅销药物TOP20榜单前十药物分别为:Humira、Eylea、Revlimid、Rituxan、Enbrel、Herceptin、Eliquis、Avastin、Remicade、Xarelto。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全球最畅销TOP20药物的总销售额为1350亿美元,约占全球处方药市场的16.65%。TOP20药物来自于15家制药公司,大多数用于癌症、糖尿病、炎症性疾病、HIV/AIDS、HCV感染的治疗和管理。以下是详细榜单:

2018年全球最畅销药物TOP20榜单

数据来源:新浪医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