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生鲜电商行业融资情况分析:融资金额达52.56亿(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2 17: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生鲜电商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近几年来,中国生鲜电商得到了高速的发展。2017年生鲜市场交易规模达17897亿元,生鲜电商市场交易规模为1418亿元,线上市场渗透率继续提升,达到7.9%。

从融资情况看,2017年全年共融资13笔,融资金额52.56亿元。每日优鲜和易果生鲜为首的两大生鲜电商继续引领融资,每日优鲜年初完成C轮和C+轮融资,共融资约4.3亿美金,用于加大对上游供应链生态体系以及社区冷链网络的投入。易果生鲜则完成3亿美金D轮资,融资资金将用于旗下冷链物流平台安鲜达的基础设施建设。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融资C轮以上生鲜电商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