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鹤山工业百强企业名单出炉:15家企业新进百强(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2 14: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7年鹤山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出炉。据榜单显示,进入2017年鹤山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前十企业分别是: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鹤山市东古调味食品有限公鹤山联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弗兰卡(中国)厨房系统有限公司、法罗力热能设备(中国)有限公司、鹤山市德兴环球电缆有限公司、鹤山安栢电路版厂有限公司、鹤山市华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鹤山北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其中,鹤山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位列榜首。与2016年相比,2017年鹤山市有15家企业新进百强。15家新进企业的排名均有较大变化,其中鹤山众一电路排名上升了257位,中富兴业排名上升了223位,中南再生环保排名上升了174位。
据了解,“2017年鹤山工业百强企业”榜单以上年度企业税收贡献为基数,同时综合企业的生产规模、科技创新能力、综合效益等情况,对该市工业企业进行评比。数据显示,在该市工业百强企业中,数量排名前三的镇街分别为共和园区(23家)、鹤城(21家)、雅瑶(17家)。

2017年鹤山工业百强企业


资料来源:鹤山市网络信息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