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2017业绩亮眼:净利同比增长超两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1 17: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老板电器(002508)4月9日晚公布2017年年报,公司营收为70.17亿元,同比增长21.09%,净利润达到14.61亿元,同比增长21.06%,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5元(含税)。

根据数据统计,2017年我国厨电市场,传统厨电品类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其中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零售额规模同比分别增长12.8%、11.5%和8.8%,嵌入式厨电市场规模达到65.7亿元,同比增长38.1%,潜力巨大。但受房地产紧缩政策、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厨电行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对于老板电器而言,在此客观情况下,仍能保持超20%的增长,实属亮眼。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悉,老板电器在一二线城市,建成全国首家“厨源”全球旗舰店,新建A类厨源店9家,截止2017年底,共有A类厨源店45家,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地位与高端影响力,并促进了嵌入式产品的销售。在三四线城市,新增440家专卖店,截至2017年底,专卖店数量增至2998家,持续提高老板品牌的覆盖率。

此外,老板电器在电商领域持续加码,通过“618疯狂卡路里”、“小黄人巡展”等活动的开展,迎合了大批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吸纳了众多年轻粉丝。持续加强与恒大、万科、碧桂园等战略客户的合作,并不断拓展优质客户,新签富力、华夏幸福等客户。中央吸油烟机,进驻碧桂园、万科、绿城、首创等多个国内知名开发商,全国25个项目达成合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