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十大最佳LED电视品牌排行榜:三星电子市场份额最大(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8 11:32
分享:

4.海信 5.6%的市场份额

这家中国电子公司以其在LED电视机上的尖端品质和先进功能而闻名,是最受信赖的品牌之一。海信公司位于中国山东,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其电视机价格相当实惠。

5.TCL 5.6%的市场份额

是一家中国电子公司,它率先推出了物美价廉的LED电视。按2010年的市场份额,TCL是全球第三大电视生产商,通过TCLLed电视的需求和供给的流动,它必将在未来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6.创维集团 5.3%的市场份额

创维是中国电子品牌,在中国和其他国家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他们已经涉足各种各样的业务,主要集中在电视机零售业务上,他们计划把业务扩展到印度,因为那里有主要的经营范围。

7.松下电器 3.7%的市场份额

松下是日本著名的电子公司,于1918年成立,总部位于日本大阪。在创新和技术方面有独到的眼光,该品牌提供先进和高端的功能,如语音导航系统,支持Wi-Fi,USB共享和最新技术。

8.东芝 3.4%的市场份额

东芝是一家享誉全球的电子品牌,在过去的几年里,东芝推出的新型LED电视模式让人印象深刻.东芝公司提供各种型号的电视,其尺寸和价格均有良好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包括长期保修期。

9.夏普 3.2%的市场份额

夏普成立于1912年,在日本,该公司的电视机以Aquos的名义出售,它是日本电视机行业的领导者,在世界各地有5万多名员工,夏普以其犀利、令人印象深刻的灯光和色彩而著称。

10.Vizio 3%的市场份额

在美国和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是Vizio电视电子品牌,它在美国非常有名,并且一直在努力扩大它在美国以外的服务。Vizio制作的平板电视价格实惠,而且非常受欢迎。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视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