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2017年业绩分析:七匹狼时隔多年重返30亿营收俱乐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4 14: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七匹狼4月3日发布2017年年报。据报告称整体消费回暖,报告期内七匹狼的业绩取得上升。2017年度,七匹狼实现营业总收入为30.85亿元,营业利润3.9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17亿元,分别较上年分别上升16.87%,30.52%,18.64%。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报告期内,七匹狼继续贯彻“批发转零售”这一主基调,围绕“实业+投资”这一核心战略进行布局。一方面努力夯实服装主业,稳中推进零售模式的改革和和创新;另一方面,立足服装行业,围绕着时尚和大消费领域,积极推进投资相关工作。通过多年的努力,相关改革措施已初步呈现一定的效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