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最赚钱四大化妆品公司业绩分析:资生堂业绩最亮眼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3 10: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化妆品市场风起云涌,长期霸占亚洲最赚钱的四大化妆品企业2017年业绩相继出炉。在过去2017年四大化妆品企业交出了怎样的成绩?

据数据统计,2017年资生堂销售额约605亿元,营业利润48.4亿元,成亚洲最赚钱的化妆企业。其次,爱茉莉太平洋2017年销售额为367亿元,营业利润42.6亿元,排名第二;LG生活健康则排名第三,2017全年LG生活健康实现销售额193亿元,营业利润37亿元。

最赚钱的四家化妆品公司业绩及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品观察

注:以上数据均按近日汇率折算为人民币,货币单位默认人民币;下同。

第一名、资生堂

1、业绩表现

销售额:605亿元,同比增长18.2%

营业利润:48.4亿元,同比增长118.7%

日本化妆品公司资生堂集团在2017年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创最佳,稳坐亚洲化妆品企业“头把交椅”!

2014年,因受国际市场疲软、本土市场低迷的影响,资生堂业绩全面下滑。彼时的中国市场,还是资生堂全球表现最差的市场。资生堂集团全球CEO鱼谷雅彦上任后,发布了资生堂向全球进军的Vision2020计划,立下“2020年达成1万亿日元销售额”的目标。

2017年,资生堂不仅提前三年实现销售额超万亿日元,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更堪称完美逆袭,营利较2016年暴涨2倍至6.8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