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阴阳师IP价值分析(附全文)
来源:游戏产业网 发布日期:2018-04-02 16:04
分享:

从2016年开始。移动游戏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人口红利和流量红利接近尾声,市场增长以转变为爆款驱动,每年少数几款爆款游戏推动市场获得大量增长,在得以抢占市场、获得用户、影响力等大量市场资源,在创造价值的同时,将产品上升为IP,提升潜在价值。阴阳师的出现使得中国二次元游戏市场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爆款,驱动了整个市场收入的快速增长;2016年下半年二次元移动游戏市场收入较上半年增长117.6%,其中阴阳师贡献六成增量。阴阳师不仅满足了垂直领域的核心用户需求,更通过社交媒体上的病毒传播,进入社会主流人群视野,二次元游戏市场用户覆盖面受此影响扩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