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明节出行预测报告》(附全文)
来源:百度地图、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8 18: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百度地图和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8年清明节出行预测报告》,《报告》指出清明小长假,预计北京,重庆.上海.广东等省/直辖市高速拥堵程度较高;预计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城市群及周边城市拥堵情况较为明显。

清明期间TOP10热门5A级景区:预计西湖、太湖鼋头渚、颐和园热度较高。清明小长假期间,预计各大5A级景区热度较高,其中,杭州西湖风景区、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北京颐和园等风景区将成为全国热门景区,预计TOP10的景区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预计乌镇风景区、拙政园、南京夫子庙等人文类景区在清明假期期间较平日热度涨幅较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