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和小米MIX2区别在哪里?小米MIX 2S和小米MIX2对比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8-03-28 16:45
分享:

二、外观对比

小米MIX 2S外观设计基本上延续了上一代MIX2的设计语言,从机身正面来说,我们发现这两款手机基本上不存在什么区别,依旧采用5.99英寸2160*1080分辨率18:9全面屏屏幕。四周采用圆角切割处理了,采用与上代产品一致的COF封装工艺,因此其下巴部分的宽度并没有缩减。

小米MIX 2S和小米MIX2有什么区别 小米MIX2和小米MIX2s区别对比

两款手机前置摄像头均设计在机身右下方,默认情况下需要一定倾斜才能自拍,不过经过实测发现这并不影响MIX2s的人脸解锁。机身顶部仍然是隐藏听筒设计,两侧隐藏了超声波距离传感器,这些都是对上一代MIX 2产品设计的直接继承。

小米MIX 2S和小米MIX2有什么区别 小米MIX2和小米MIX2s区别对比

最新发布的小米MIX 2S跟上一代产品外观主要区别在于机身背面,新小米MIX 2S仍然采用三明治式机身结构,即玻璃前面板+铝合框+陶瓷背壳组合设计。材质的使用带来的是硬度的强化和更加有质感。而小米MIX 2采用了四曲面陶瓷,背部曲线更贴合手掌,握持手感更佳。

小米MIX 2S和小米MIX2有什么区别 小米MIX2和小米MIX2s区别对比

小米MIX 2在背部设计上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动,指纹识别居中,双摄位于左上角,造型与iPhone X造型极其相似,同为垂直排列,并略突出于机身,最上为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最下为1200万像素长焦副摄,中间为闪光灯。

小米MIX 2S和小米MIX2有什么区别 小米MIX2和小米MIX2s区别对比g

整体来看,小米MIX 2S延续了上一代MIX2的外观设计理念,所以在实质上并没有带来创新的东西和突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