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7 16:13
分享:

【生铁】

27日国内生铁市场售价再度走低,成交欠佳。林州地区球墨铁厂仍停产中,据悉可能下月复产,现仅余少量库存供给老客户,市场交投气氛偏淡,加之周边地区铁价走低,售价跟跌。山东、江苏地区生铁出货不畅,随成品材、焦炭等价格走低,铁厂售价再度下调。本溪地区需求欠佳,个别球墨铁厂售价下调100元。因利空不断,下游企业谨慎采购观望为主,短期生铁市场继续偏弱运行。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27日焦炭价格弱势下跌,市场成交不畅。内蒙乌海某大型焦企26日18时起冶金焦下调100元,二级焦国铁运至唐山1810元/吨,受此带动唐山焦炭低价下跌100元,钢企库存多处高位,商家备货积极性较弱,而焦化厂库存不断增加,市场供需失衡难有缓解,对钢企降价只能被迫接受,然焦煤价格相对坚定,焦炭成本支撑尚可,短期焦炭价格将维持稳中偏弱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