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9+怎么样?三星GalaxyS9+全面测评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中关村在线 发布日期:2018-03-26 17:28
分享:

外观·前代基础上的精益求精

三星S9+评测:能打iPhone X的也就它了

在三星GalaxyS9发布之前,曾有这样的外观曝光:新机将在三星GalaxyS8的基础上大幅度缩减前面板下巴,使机身正面带来三边无边框的视感。当然这种造型并不是没有可能存在,因为三星GalaxyS8系列机型就已经采用了COP屏幕封装工艺,做成左右下无边框并不存在技术阻碍。但后来有消息说,三边无边框达不到三星跌落实验的要求,所以又变回了上下对称的屏幕设计。

三星S9+评测:能打iPhone X的也就它了

但相比于上代,三星GalaxyS9系列机型也并不是没有变化:前面板额头和下巴有了大于1mm的缩短,也就是说新机有了更高的屏占比。另外,虹膜扫描仪也进行了隐藏处理,额头玻璃面板下除了前置摄像头外,其它开孔都拥有一定的隐藏效果,充分照顾了密集恐惧症患者的感受。

三星S9+评测:能打iPhone X的也就它了

机身整体造型上,与三星GalaxyS8系列机型相差无几。如果你对三星GalaxyS8没有概念,那么用鹅卵石般的圆润来形容相信你会很容易get到它的形象。我们从三星GalaxyS9+的边缘看不到一条凸出的棱线,所以对手掌的贴合十分好,大弧的过渡让我们很难从手感上察觉,这是其实是一款厚至8.5mm的手机。

三星S9+评测:能打iPhone X的也就它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