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南省文化产业企业营收超200亿 同比增长9.1%(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6 17: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海南省文化产业持续保持较快增长。据对海南省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119家企业调查统计,规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17.9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1%。

文化及相关产业10个行业中,除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广播电视电影服务外,8个行业的营业收入均保持增长。其中,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的4个行业分别是:以“互联网+”为主要形式的文化信息传输服务营业收入6.42亿元,增长65.0%;文化休闲娱乐服务营业收入40.96亿元,增长17.4%;文化用品的生产营业收入99.86亿元,增长13.4%;文化艺术服务营业收入3.61亿元,增长10.0%。

按产业结构看,规模以上文化制造业实现营业收入105.48亿元,增长12.1%;规模以上文化批发和零售业实现营业收入10.39亿元,增长为7.8%;规模以上文化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102.13亿元,增长6.3%。

数据来源:海南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