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数据分析:回落势头能否维持?(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6 17:24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至于个人平均成交价方面,同样也是延续上个月的下滑趋势环比回落至38815元。今年以来,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平均成交价保持下滑走势,在本月回落至四万元以下。同时,3月38815元的个人平均成交价为近十二期以来的最低值。

回顾2017年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可以发现,杭州汽车竞价个人成交均价基本保持高位,在去年8月达到全年的最高值52751元。据数据统计,目前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系统统计的2014年5月至2018年3月期间,杭州车牌竞价的个人最低成交价最高值为2017年7月的50100元,而平均成交价最高值则为2017年8月的52751元。

杭州车牌竞价高居不下一直是有上牌需求的车主的烦恼。去年,杭州市政府出台了《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也有一定影响。计划中提到,将开展对长期在绕城高速公路以内行驶的非浙A车辆实施限行的可行性研究评估,这一政策的出台令到原本就激烈竞争的杭州车牌更难上牌。不过此前,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调控处表示将由政府出台调控措施。据悉,调控措施主要涉及两方面:一是竞价价格动态调节机制,二是政策差异化实施机制。今年,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能否回落稳住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