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每吨大涨130元!为何产量不减价格却飙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6 09: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继上周出现各地区大范围涨价后,本周水泥价格并未出现大范围波动,但局部地区水泥价格涨幅比例仍然较大。比如辽宁省,继上周大连水泥价格出现大幅上调后,沈阳地区也在本周计划将水泥价格进行上调,涨幅达到130元/吨。

近年来,东北地区水泥行业饱受产能过剩困扰,价格行情长期处在低位。自2017年辽宁地区骨干企业成立云鼎水泥集团后,区域企业能更好的执行错峰生产,避免打价格战,恶性竞争,由此取得的经济效益明显。紧跟着云鼎水泥集团脚步,亚泰、北方、冀东也即将成立吉林水泥集团。这些区域性集团的成立,无疑会将整个东北地区水泥行业盈利能力推上新高度。

本周全国水泥价格快报(元/吨)

数据来源:水泥内参

(注:以上价格为出厂价格,涨降幅为本周与上周价格对比,由水泥内参信息中心采集,仅供参考,实际成交价。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