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深圳网民结构特征分析:宝安区网民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5 15:12
分享:

从职业来看,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深圳市网民职业结构中,企业/公司一般职员群体所占比例最高,达 38.8%。企业/公司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业人员分别占比 15.9%、15.7%和 13.3%。深圳市互联网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较多,大部分公司职员都需要借助互联网开展工作,一般职员群体的比例最高。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收入来看,深圳市是中国最发达的城市之一,网民个人年收入也比较高。截至 2017 年12 月 31 日,近半数深圳网民年收入高于 10 万元,其中 10-15 万/年占比 29.7%,15-20 万/年占比 9.7%,20 万元以上/年占比 6.0%,年收入在 5 万元及以下的仅占 33.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深圳市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