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安旅游数据统计:全年收入增长34.6%(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2 15: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文明城市之一,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分别是: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兴教寺塔。另有西安城墙、钟鼓楼、华清池、终南山、大唐芙蓉园、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碑林等景点。

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西安市接待国内外游客18093.14万人次,比上年增长20.5%;旅游业总收入1633.30亿元,增长34.6%。纵观2013-2017年西安市旅游业发展情况,2013年西安旅游人次破亿,收入在811.44亿元。到2017年,西安旅游人数以及达到1.8亿,旅游收入更是比五年前翻了一番。

数据来源:西安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