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人工智能企业百强排行榜 哪些企业上榜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2 09: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人工智能是利用数字计算机或者数字计算控制的机器模拟、延伸和拓展人的智能,感知环境、获取知识并使用知识获得最佳结果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达到152.1亿元,增长率达到51.2%。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科技、制造业等业界巨头布局的深入,应用场景不断扩展,预计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00亿元大关,达到238.2亿元,增长率达到56.6%。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创业公司投融资事件超200起,总融资金额超40亿美元,2018年中国AI的投资和创业公司将会持续增加。2018年互联网校招已经陆续开展,AI应届生年薪50万遭哄抢,其中谷歌中国的人工智能岗位以56万元的年薪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微软和谷歌的算法工程师岗位。2018的中国人工智能,注定会经历一段更加深刻长远的发展中的积累。

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17年度人工智能企业百强》显示: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纷纷在榜上。以下是详细榜单: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