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评估报告(附全文)
来源:上海市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21 09: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深入剖析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形成及发展遵循的客观规律,上海市信息中心在市科创办、市发改委、市科学学所等单位的关心指导下,构建了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评价指标体系,编制并发布了“2017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评估报告”。

报告显示,硅谷是全球综合创新评分最高的城市,纽约-纽瓦克紧随其后。综合评分排名前20的城市中,美国占6席,且均在前11位中,是全球创新力最强的国家。欧洲和亚洲均有7个城市入围。伦敦、巴黎、东京分列第2、3、6位。中国有3个城市入围,北京、上海、香港分列9、17、18位。中国的深圳、台北、广州、杭州、天津分列第33、40、41、77、91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