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微博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附全文)
来源:微博数据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19 11:10
分享:

2018年3月15日全国消费者权益日刚过不久,今年315晚会上曝光了多家企业,包括汽车、食品饮料、建筑等行业。从1991年首届315晚会至今,央视315晚会已经进入第28个年头。从1991年中央电视台举行首届315晚会以来,消费者维权意识得到逐渐提高,每年设定的主题也是紧跟时代步伐、关注消费者最迫切的核心利益。

近日,微博数据中心发布《2017微博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据悉,2017微博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深度剖析黑猫投诉平台数据信息和用户画像,盘点2017微博维权事件,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助力消费者满意度提升。《2017微博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全文如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