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中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情况分析:许可企业共50667家,增长率为2.37%(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3 16:07
分享:

在各业务跨地区经营者数量来看,排名前三的业务依次为:6025家企业经营移动信息服务业务,3050家企业经营国内呼叫中心业务,1759家企业经营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

数据来源:中国信通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方面,截止2017年底,全国互联网虚拟专业网业务持证企业已达到390家,同比增长74.8%,其中部颁证企业304家,同比增长125.2%,省颁证企业86家,同比减少2家。

数据来源:中国信通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