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面包车投诉排名及分析:五菱宏光第一(附投诉量排名)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8-03-13 14: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车质网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至少发生过一次车主投诉的面包车有46款,总投诉量为535宗,较2016年增加5款车型,总投诉量增加34宗,同比上升6.8%。其中,入榜车型绝大部分均为自主品牌车型。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7年度国内面包车投诉排名如下:

在国内汽车市场微增长的新常态下,国内面包车的整体市场表现却不禁让人尤为担心,较之2016年大幅下滑23.4%,全年累计销量仅为46.78万辆。然而在销量大幅下滑的同时,国内面包车投诉状况同样不容乐观。从2010年-2017年面包车投诉状况及增长率表单中可以看到,2017年面包车投诉量较2016年上升6.8%,总计535宗,虽然总投诉量为近五年第二低,但是在整体销量及市场占有率大幅下滑的同时,投诉量却并没有随之减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