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8年2月京东手机销售风云榜:锤子销额同比增长1146.8%(附全榜单)
来源:泡泡网 发布日期:2018-03-10 19:02
分享:

每年的春节期间都是消费的高峰期,而在智能数码消费品中,手机则成为了消费者购买的首选。而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放肆买”、“值得买”的购物需求,京东手机放出了众多“劲爆”福利,不仅有新机首发、购机直降、白条免息,还有大额神券每天领,众多优惠福利不仅为消费者节省了购机开支,同时也为各大手机品牌实现了销量及销售额的明显增长。

销量榜:荣耀、小米、Apple稳居前三,新品魅蓝S6实力强劲

在2月销量品牌排名TOP15榜单中,荣耀、小米、Apple依然稳居前三,而第七席到第十席则变化明显, vivo、锤子、OPPO、一加角逐激烈,魅族跻身2月销量品牌排名TOP15榜单前五,魅蓝首款全面屏新品S6实力不容小觑。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头条2月手机热门品牌榜中,上述品牌同样位居高位。看来京东手机销售排行榜上的手机厂商可谓实至名归。

京东手机2月销售风云榜,锤子销额同比增长1146.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