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空净市场销售情况及品牌竞争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8 14: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2017全年空净市场保持增长趋势。整体市场销量达654.2万台。其中,线上销量为411.8万台,线下销量为242.4万台。从零售额方面来看:空净市场整体零售额达168.5亿元。其中,线上零售额为82.5亿元,线下市场零售额为85.9亿元。

2017年空净整体市场依然保持较高增长速度,其中线上市场的快速增长对整体市场规模增长拉动效应明显;线下市场销量增长出现停滞,在产品升级大驱使下,销售额仍保持了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空净市场产品结构来看:现阶段空净市场中,大CADR值产品对市场贡献大幅增长,特别在CADR600-、800-两个区间产品份额权重快速增长;线下市场大CADR值产品占比明显高于线上市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