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Android恶意软件数据分析:平均每天感染量达58.5万人次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7 13: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全年Android平台新增恶意软件样本757.3万个,平均每天新增2.1万。全年相比2016年《1403.3万)下降46.0%,从2015年来看,新增恶意软件呈现总体下降趋势,且今年下降輻度较大,显示了移动恶意软件总体进入平稳高发期。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2017年各月Android平台新增恶意软件量来看,新增恶意软件整体呈现上半年高、下半年低的态势,即1-5月新增恶意软件量整体呈现曲线上升,在5月达到最高峰。下半年除8月为78.0万个新增祥本外,其余月份均较低。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