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电饭煲市场情况分析:全年电饭煲市场销售额达171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6 15: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电饭煲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电饭煲整体市场销量达5115万台。其中,线上销量2570万台,线下销量2545万台。整体市场销售额为171亿元,线上60.3亿元,线下110.7亿元。由数据发现,线下市场销量少,销售额反而多,可见电饭煲线下销售价格比线上高。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电饭煲产品结构来看:线下产品结构调整进入稳定期,H增速放缓;线上H发展空间充足,在品质化需求趋势下未来H发展重点将转向线上。此外,2017年国内外品牌对IH+压力产品的投入均有加大,线上市场H+压力市场竞争尤为激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