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智能电视市场规模预测:智能电视销量将突破五千万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06 11: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电视是每个家庭客厅的中心,比起传统的有线电视,智能电视具备网络功能,能享受到网络上各种资源,它正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设备,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逐步走进万家。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智能电视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电视销量达4662万台,比2016年4098万台增长13.8%。纵观近几年中国智能电视销量情况,中国智能电视实现稳步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到2018年智能电视销量将突破五千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此外,智能电视厂商对市场投入不断加大,未来市场将在产品、服务差化上展开激烈争夺。据数据统计,创维的品牌占有率最高,达到13.7%,小米、海信以较小差距紧随其后,占有率分别为12.8%、12.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