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智能电视用户规模及市场规模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3-02-01 16: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电视,是基于Internet应用技术,具备开放式操作系统与芯片,拥有开放式应用平台,可实现双向人机交互功能,集影音、娱乐、数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以满足用户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的电视产品。

用户规模

中国智能电视用户近几年一直呈现上涨态势,2016年中国智能电视用户规模为1.34亿人,2021年,中国智能电视用户迎来了爆发性的增长,同比增长231%,预计2023年将达15.21亿人。

数据来源:中国广电总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市场规模

近年来,中国智能电视市场规模保持增长趋势,2021年中国智能电视市场规模增长为1524.01亿元,同比增长1.93%,中国智能电视行业发展状况良好。预计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智能电视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2023年将达163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电视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